一拳一个小朋友

To 我的一个朋友

始于相似的网名,始于我的一个像往常一样随意的一个评论,始于同样对孤独的理解。

后来,常常聊至深夜,那时的我们好像话题格外多,今天聊聊这个歌曲,明天聊聊那个电视剧。

但我怕习惯以后,你最后还是会离开,因为怕离开,我开始看不懂你的种种暗示。最后我们的话题好像越来越少,开始聊聊日常,最后我们还是分散在了人海,当初加个各种好友就继续躺在我的列表里,静静地待着。

但是我忘了,即使我努力忘记你,我删除了我们所有的聊天记录,我的输入法还是会记住你,给你取的一个个昵称,它们并没有消失,存在于我的输入法里。

偶尔我还会想起你,想起我们斗图斗了半个小时的那个时候,偶尔想起那段你还在的日子。

新的日子里,我会忘记你!!!总会忘记的

评论

热度(1)